wuli

欢迎评论噢!

【all叶】男友衬衫与疑似怀孕

正常世界观,叶叶男的不会有的

惹,惨遭屏必。

 

某小群
又到了逢叶必吵勾心斗角环节
 

匿名1:模糊不清的男友衬衫叶.JPG

匿名2:害,这算什么,没穿衬衫的老叶我都不知道看了多少回了

匿名3: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匿名2:滚滚滚!说起来最近老叶突然改口了,请他吃饭总是点酸辣的,要不就酸甜口的,你们说……会不会……?

匿名4:黄少天你小说看多了吧
 

匿名2:靠!你才看小说看多了!我是说万一呢?万一老叶肚子里揣了个小叶,然后谁也不告诉的又玩人间蒸发!那谁受得了啊!!

匿名5:……好像是有那么点道理

 

窥屏的孙翔只觉得这些人是疯了,叶修是男的,怎么可能怀孕。

 

私聊
刚刚
叶修:我想吃酸辣粉

 

孙翔……那一瞬间甚至连给孩子起什么名都想好了。

自欺欺人对当爹不屑一顾,浏览记录却全是孕期百度的孙翔,不慎表情管理不当被不放过任何机会打击情敌的黄少天嘲笑多吃脑残片。

因为要当爹感觉好像突然大了一个辈分,孙翔此刻有种诡异的优越感,发自内心道:“你还小,不会懂的。”

气得黄少天差点当场真人jjc,转头就去跟叶修告状,惨遭无视后小少天勃然大怒对叶修进行真人jjc。

……

 

傍晚回到家的孙翔,估摸着叶修也快回来了,就收拾收拾去厨房做饭。

没一会叶修果然回来了,闻见酸辣粉的味道,赶紧换好拖鞋颠颠地跑去厨房看。

孙翔刚把粉下锅里,听见叶修过来,扭过头红着脸,磕磕巴巴却很郑重:“你……你放心,我不是那种逼你打掉孩子的渣男。”

“啊?”叶修疑惑,“你成天想什么呢。”

得知女儿没有,儿子也没有的真相,孙翔耳朵都耷拉下来。

“……真那么想要啊?”

“也、也不是……”

“你多做几次说不定就有了呢。”
叶修专注于锅里的粉,随口调戏孙翔,完全没在意自己说了什么,也没注意到一边目光突然闪烁还脸红的孙翔小同志。

……

 

吃饱喝足洗了碗,又洗漱完,叶修瘫到沙发上看恐怖片,看着看着眼皮开始打架。

旁边的孙翔早就对叶修欲行不轨,这会忍不住就把叶修挤到沙发角落亲,手也肆无忌惮地钻到衣服底下乱摸。

 
叶修刚洗完澡,身上又香又暖。孙翔扯开叶修的睡袍,扒了他内裤一只手按着小小叶揉弄起来。

(因为总是被屏干脆把r单独列去链接了)

 

叶修松了一口气,觉得再来一次明天走路都要打飘,刚准备起身洗澡就被孙翔压住。

 

孙翔很诧异:“你去哪啊?这还早呢!”

 

……

 

房间里,是水声、呻吟和喘息声。

“啊♥……轻点……”

 
“叶修……你真的没有怀孕?没有弧我玩吧?”
孙翔突然停下。

“……哈?”
 

“因为你看这里,是不是比以前鼓了一点点?”
孙翔迟疑地摸上叶修的小腹。

叶修捂脸,“……你最好知道你现在是在嘛。”

 
……

 

事后

“你把我衣服藏哪了?”

“我……我没啊。”心虚不已的孙翔。

“……你那点小心思还想瞒过我?”

“我……”孙翔简直想以头抢地。

“行了,满足你。”拿起孙翔刻意放在床上的衬衫随便穿上,叶修光脚踩在地上,搂住孙翔的脖子,轻轻吻上他的喉结,整个人都要贴到他怀里。
 

叶修不用抬眼看都知道,孙翔又羞又乐的傻样,对着他脖子轻轻咬了一口,少见地抱怨:“我累,你帮我洗。”

 

*乐乎的缩进好迷噢

评论(1)

热度(1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