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i

欢迎评论噢!

【all叶】翔哥没有女朋友



k大迎新晚会


“……”


略微嘈杂的大厅随着灯光熄灭逐渐安静下来,只剩下音响里的音乐前奏。突然,舞台上灯光亮起,原本空无一人的舞台出现十几个一身劲装的帅气男舞者,还有一个梳着高马尾的女舞者。


“怎么回事?不是说女生福利全员帅哥?怎么还有个女孩?”


“就是啊,早知道我就不借高清相机了,亏死了。”


“等等!我日!!那女孩是……叶修吗?”


“卧槽??等会?”


认出来那个“女孩”是谁,气氛瞬间被点燃,人声嘈杂起来,夹杂着兴奋的尖叫和口哨声。


然而台下发生的一切似乎都不能动摇舞台上那个身影。他仍然踩着那双红色高跟鞋,跟随着鼓点恣意扭动腰肢,皮质裙裤严实地遮住裙底风光。


一曲终了,叶修无视台下震天响的欢呼和挽留,像个没有感情的跳舞机器一样跟着其他舞者离开舞台。


台下的孙翔坐不住了,猫着腰离开观众席,凭着直觉摸索到后台。


旁边昏暗的走廊里站了两个人,是叶修和一个不认识的长相凶残的人。


“你看看你这一身像什么样子。”那人皱眉,语气却并不是十成十的不赞同。


“好看的样子呗。”叶修回嘴,又有些嫌弃地揪了揪裙摆,“要不是我欠人情,我才不穿这种有损我钢铁直男风骨的衣服。”


“……”还风骨,你现在整个一露骨。


孙翔有点着急,他离得有点远,听不太清叶修和那个人在说什么。但是看那个人凶神恶煞的样子,孙翔敢用他的双商打包票,那人肯定是个混的,看叶修好看又柔弱就恶向胆边生打算劫财又劫色——全然忘记自己曾经年少轻狂挑衅叶修,结果三两下就被撂地上的惨痛经历。


但是满腔正直的孙翔怎么能容忍有恶霸在校园里为非作歹!更何况还是对叶修为非作歹!


于是孙翔一咬牙,雄赳赳气昂昂地冲了出去,大吼:“住手!今天有我在这,你就休想碰叶修一根汗毛!”


被孙翔一个箭步挡在身后的叶修愣住了,被挡住的那人也愣了。而孙翔刚刚一鼓作气冲了过来,其实压根没想好怎么办,就梗着脖子使劲瞪那人——至少在气势上不能输。


尴尬的沉默蔓延开来,孙翔直觉他可能又办错事了,但是再来一次他还是会冲出去。


叶修率先打破沉默:“咳……孙翔小同志啊,我想你是不是误会了。他是韩文清,我一熟人,就是长得凶了点,人还算是正派的。”


韩文清:“……你好。”


孙翔……第101次为自己逝去的双商默哀。


解开误会之后,韩文清还有事先离开了,留下叶修笑眯眯地看着尴尬得无地自容的孙翔。


叶修存心要逗他:“你怎么来了?”


孙翔哼哼半天也没说出个所以然来,耳朵都红透了,扭扭捏捏地拽自己外套,脱下来披叶修身上。


叶修笑了两声,觉得这孩子可真好玩。“走,我带你吃夜宵。”


孙翔很想去,但还是犹豫了一下,问叶修:“你就这样出去?”


叶修笑着说:“怎么,怕被女朋友误会啊?”


孙翔连忙否定:“不是不是,我还没……”


叶修:“那你现在有了。”


孙翔整个人都呆了。


叶修看他这样噗嗤笑出声,拍了拍他肩膀:“逗你玩的,我知道你是直的,我也是。”


孙翔有点失落,但是和叶修单独出去吃夜宵仍然是一件快乐的事,他还是很满足。


吃完夜宵也不早了,孙翔把叶修送到叶修租住的小区门口,准备道别。叶修忽然说:“我一个人住。”


并没有发现有什么不对的孙翔:“哦,那你晚上睡觉小心点,关好门窗。”


评论(4)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