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i

欢迎评论噢!

【all叶】在追求叶修的道路上互砍后腿


世邀赛结束后,选手各回各家。叶领队一马当先身先士卒甩脱领队包袱,当即投入快乐的网游世界大杀四方。


期间无视了某人约战私会消息,遭到了其强烈且没卵用的谴责。


本以为黄少天就此销声匿迹,没想到才过了几天,叶修就收到一条快递,拆开一看,一根录音笔。


——看起来只是一根平平无奇的录音笔,实际上内附16G高清无码降噪无损超绝原声录音。就时长和内容来说,老少皆不宜。


然而并不知情的叶修顺手打开了,录音笔才刚蹦出个音就被无情掐断了。


叶:[录音笔.JPG]

叶:你可真无聊。


黄:不会吧不会吧??现在知道主动找我了?之前约你一百遍了理都不理我!突然良心发现了?

黄:说!你又有什么阴谋诡计缺劳苦力了?

黄:还是说你半夜躲被子里偷偷放完了录音笔深感爸爸日夜操劳,情不自禁热泪盈眶泣不成声?


叶:你偷偷去补习语文了?

叶:等下扫黄队就去把你抓走。


黄:卧槽无情!叶修你有没有点人性了!我们一起度过那么多美好的夜晚你翻脸就不认人$*#@*&№*&@§∮#*Ψ#

……


叶修眯着眼蜷在转椅里,享受着没人打扰的快乐时光。


从烟盒里拈起一支久违了的香烟,陶醉地举到鼻尖深吸一口气,瞬间充满烟丝和包装纸混合的气味,送到唇边轻轻咬住烟头,打火机的火苗跳跃着即将点燃烟丝——


“叶修?”一个熟悉且没眼色的声音响起。


点烟的手四平八稳,收起作案工具的动作也很迅速。叶修眨了眨眼,语气自然:“翔哥,这么巧。”


“巧什么巧,别以为装可爱我就看不见!”孙翔恶狠狠地说,可恶!一个大男人还做这么可爱的动作!他是不是故意撒娇想让我亲亲他、但是亲了就会像上次一样被发狂的兴欣揍一顿?


“怎么突然来找我?坐这。”叶修也不讨厌这个小后辈,孙翔只是没头脑并不是坏心眼,于是拍拍旁边的椅子说。


“我…我就是…反正我就来了!”孙翔借口找不着、骚话也说不出口——曾经他借口说只是路过,叶修这家伙连电脑都懒得给他开!还让他没事多训练别瞎转悠否则再过一百年也打不过他!可恶!


“诶这不是孙翔吗!轮回现在这么放心让你单独出门?”方锐从另一边冒出来。


——此人最擅长趁人不备突然出现在叶修身边找存在感,对在场对手造成一定惊吓伤害并随机附带降智打击等负面buff,对心脏效果微弱但对打击孙某翔效果卓绝,乃是方锐的绝招之一。


“什么意思?”孙翔大为警惕,无他,纯粹是给孩子整怕了,方锐成天围在叶修身边练嘴皮子,而他孙翔自认人俊脸皮薄,逢吵必输,简直耻辱!


“上次是谁当众非礼我们叶被人发到网上叶粉差点炸了他?”方锐,磨刀霍霍向孙翔。


孙翔流下今天第一滴冷汗。


方锐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痛下杀手:“是你!”


孙翔面红耳赤,极力狡辩:“这…我…我不是……”


方锐看在相识一场即是有缘的份上再插两刀:“还有cp粉造谣你和我们叶是对手情人双向暗恋,什么翔叶细节大赏说得跟真的似的。”


孙翔恼羞成怒,胡言乱语:“你怎么知道不是!”


方锐怪笑,就知道你小子会胡说!一把搂住正在打游戏的叶修“啵”地亲了一大口:“你说呢?叶修早就和我官宣了!本宫一日不死尔等终究是妾!”


叶修:……


孙翔:操!


方锐大获全胜得意坏了,仰头叉腰大笑出声,错过了叶修怜悯的目光。


“方点心,你刚才说什么?”一道幽幽的声音从方锐背后传来。


!!这声音、这声音是——!

方锐狗躯一震,老板娘不是在楼上吗?!??!


莫凡晃了晃手里的手机,屏幕上赫然播放着方锐刚才的狗言狗语和巨响的啵啵!


方锐倒抽一口冷气,没想到你莫凡浓眉大眼的也叛变了!


陈果和善的说:“过来说件事。”


方锐真诚的大眼饱含热泪。


叶修仍然在打游戏,看都不看一眼:“别打死了,花大价钱才买回来的。”


转头好像间歇性失忆一样,对孙翔说:“来来,哥带你上分。”


孙翔难以理解兴欣人,还是掏卡上游戏。


叶修把他拉进队,打副本。




荣耀新上了一个限时午夜活动,并且拥有一个文艺且风骚的名字,企划实属鬼才。


打通古堡副本有几率掉落密信或发现地下迷宫入口,用密信进入后随机传送,随机遇到各种小怪或boss,击杀有得分和随机掉落物品,几率触发陷阱,走出迷宫即是通关副本。


总之,又到了欧气和实力并重的环节。


想到在国家队期间失去了多少午夜活动,叶修拍拍脸,绝不放过这次活动,绝不!


【据上述惨无人道事件的元凶之一,某不愿透露姓名的队长先生称:众所周知,最爽的事就是在该做一件事的时候做另一件事,比这更爽的是在叶修要做一件事的时候和他一起做另一件事。】


他也不是真图活动情节内容能多别致,就是想半夜三更不睡觉、打荣耀而已,刺激!


就算常玩的小号都快被残忍扒光了,叶修也不为所动,摸出一张战法,刷卡上线。世界频道里一片祥和,大概是暂时还没人发现他叶修又双叒叕回来了。


正要抽一支华子,小孙同志来了。


……

唰唰唰!

刺喇!刺喇!

#$f%*n@#*y%&*/

轰——!

叮咚!道具密信掉落!

进入迷宫副本!


本想在叶修面前大展身手的孙•非酋•翔一进迷宫没两步就触发了个大陷阱,虽然奈何不了职业选手,但毕竟这号垃圾得很实在。


而叶修在迷宫里溜溜哒哒,时不时转角遇到怪,为爱掰头。叶修赢了,要它命。怪赢了,不存在的。


本来他一个人舒适自在,可是瞧瞧他遇见了谁!


连续后跳躲过毒箭陷阱和藤蔓攻击,叶修一个360º托马斯全旋华丽丽跳进另一个岔路,抬眼就看见两拨正对峙的熟人。


“……”


凭借在游戏里常年为非作歹又全身而退的直觉,叶修果断道:“打扰了,告辞!”


一个熔岩烧瓶嗖地飞来砸到他脚尖前的地上,瞬间燃起一片火焰,挡了他眼前的路。


随后背后贴上来一个360º立体环绕人形音响精,能自动导航的那种。

“哎?!这不老叶吗!着什么急走啊?这——么大一个副本都能偶遇,咱俩这什么立地结拜的缘分啊?——你说是不是?”


——不愧是互殴多年的庙药!连拦他都这么有默契!


叶修无奈转身:“你们怎么知道是我?”难道荣耀公司已经率先研制出读心技术把他名字贴上角色头顶了?


王杰希大小不一的眼睛里射出密度相同的诡异光芒,连带着电脑里的游戏人物似乎也变得惊悚起来:“又不是什么难事,心有灵犀而已。”


“哈哈哈没想到吧老叶!前两天怎么叫都不理我,现在你躲也躲不掉了吧!瞧瞧你老叶今天现身说法什么叫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啊!”

黄少天勾住叶修肩膀,很高兴。


——在游戏里居然遇见了最想见到的人【叶修】,黄少天心情一下子多云转晴,即使是刚才遇见最不想见到的人【王杰希】的不爽也被一扫而光。一切都变得可爱起来,就连对面一向面目可憎的大小眼似乎都变得可……不!还是和以前一样讨厌!


“杰西卡百忙之中也亲自下场抢材料?”

叶修当然不能一个人忍受音响精,当场把王杰希给拉下水。


“嗯?”王杰希一听就知道叶修打什么坏主意,四两拨千斤讲起骚话,“怎么会,这是命中注定要我见你。”


“呦呵,杰~西卡?”黄少天阴阳怪气,语气酸得连老坛酸菜都甘拜下风,“这什么啊?老叶你从哪学来的,酸不溜秋叫着不嫌倒牙吗?你还叫大眼多好听啊你说是吧大眼?”


王杰希言简意赅:“滚。”


黄少天“嘤”地一声飞到叶修身上,疯狂控诉王大眼的双标行径,即使他自己也一贯双标的不行。



就在黄少天单方面和叶修亲亲我我之时,孙翔终于摆脱一路陷阱顶着半管血冲了过来!


“我来救你了!别怕!”


叶修配合地棒读:“啊。翔哥。你终于来了。”


“诶诶诶这谁啊?会不会说话?没看见我跟老叶正聊得高兴的吗!”黄少天立马不乐意了,孙翔哪来这么大脸戳他俩中间,“再说,老叶是什么人,四冠在手轮得到你这菜鸟来救?”


孙翔大怒,挥着战矛要戳黄少天。


黄少天不仅躲开了,还要出言挑衅他:“就这?就这??”


两人顿时撕打起来。


玩家实力不相上下,角色半血对满血,胜负一目了然。


叶修慢慢往后退,一边对孙翔表示言语上的关切:“翔哥你行不行啊?不行就别勉强了。”


孙翔打着打着听到这一句,登时一个激灵手一抖按错了键,他他他怎么当着这么多人问这么私密的事……!他果然喜欢我!


但是!男人不能说不行!尤其是在这么多人面前,不行也得行!孙翔眼中的信念愈发坚定!他急切地大喊:“我行!我行的!”


黄少天用膝盖想都知道孙翔想到什么龌蹉的事,下手更加毫不留情,准备速战速决踢飞孙翔回归叶修的怀抱。


俩个人一个沉迷于英雄救美,一个沉迷于拳打小三,打击对手,争夺top1。没料到鹬蚌相争,终究是渔翁得利。


王杰希拦住了悄悄战略转移的叶修,双方经过洽谈充分交换意见,愉快地敲定了下次活动合作屠榜的豪横行为。


精明的王队还顺便向叶修提出抽空一聚等等诸如此类的私人约会。


随后王杰希有事下了游戏,叶修看黄少天和孙翔还在边打击对手边互喷垃圾话,暂时还没注意到他,也欣慰地带着一背包战利品趁机闪了。


叶修伸了个懒腰。


和孙翔小朋友一起打游戏真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叶修这样认为。


好像和孙翔没什么关系,主要是荣耀太好玩了。

叶修细想了一下。

评论(2)

热度(1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